【杰坚】雨泡红茶煨苹果01

ABO  庄文杰A×罗坚B➡️O 

祁门红茶× 国光苹果  私设🈶   剧情改🈶

abo和医理常识🈚️

有雷点的退!🤺退!🤺退!🤺退!🤺

 最好配合bgm食用🥺 

       “别走……师傅!”

        

        下午时分,庄文杰被身边人的呓语和着滚滚雷声叫醒。

        

        自那晚从青檀假日酒店回来,罗坚不是第一次像这样睡不踏实了。在天台的缠斗中,因为之前在楼梯间,通风管道和楼外的绳索攀爬中耗尽了体力,即使警校学习的格斗技能依然熟练,还是一不留神被对方注射了一只针剂。


        回警局后,罗坚立刻组织队员开了小会,总结工作,却在廖双提问到天台冲突的时候对自己被注射不明针剂的事一代而过,毕竟到现在为止,自己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状况,最终不情不愿地在局长和苏英的命令和一众队员的劝说下做了个抽血化验。


        化验结果显示药剂中含有结构类似于omega信息素的物质,以现有的技术却不能立刻检验出具体的物质成分。


        当事人罗坚对此不以为意,他说:“我一个beta,平常连你们的信息素味儿都闻不到,注射了点这摸不清成分的东西,有啥可担心的?再说了,就天台上那货那傻样,别的都交代了个七七八八,就这事儿,只字不提,或许是先生需要的拍卖者的信息,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你们别操心了。”


        “可是医生都说没搞明白成分和作用,让你最好留院观察几天。”


        “洛神和先生都下落不明,犯人也没审完,我哪有空观察?”

        

         “那就找个人观察你吧。”廖双作为罗队长最得力的小跟班,发言也是最大胆却不逾罗坚红线的,甚至深得罗坚的认可。


       比如现在。此言一出,大家都知道这个人会是谁。


        就连大智都知道罗坚一定不会拘留庄文杰,但是会想办法盯着他,于是庄文杰就被众人“请”到罗坚家里“照顾”他。


        罗坚以前不常回家,只是隔几天回去趟洗澡和换洗衣服。但他默认了大家的提议,让庄文杰住进了自己家里,他载着庄文杰和行李一起回家的路上还有些利用工作理由正大光明同居的背德感。


        事情在警队的人意识到罗坚开始嗜睡后严峻起来。他俩的关系,不公开在队里也人尽皆知。火锅局第二天,罗坚顶着一身自己闻不着却浓郁到杜局和苏英捂鼻子的红茶味和后颈鲜明的牙印大摇大摆地出入警局。当然,那时只是平坦的beta的后颈。起初大家叫不醒在办公室沙发上午睡的罗坚,还调侃他是不是太纵容年轻人了,后来罗坚直接在开会时倒在桌子上,大家才回忆起针剂的事来。几次复查依旧没什么结果,即使嗜睡身体状态也没有太大变化,罗坚委屈,但局长勒令他马上回家静养,理由是办案过程中经常睡着,毫无作用还得派人手照顾,浪费资源。


        罗坚自查到师傅的事变得不爱说话了。他以为深藏在心底的愧疚与懦弱,谁都没有发现,就连小孩他也不曾说。


        当年师傅重视纸条这条线索,自己认为没有价值还与师傅大吵一架,天人两隔。这么多年来一直闭口不提,他以为这样就能把这些情绪存放起来,像当年的卷宗,密封进悬案的档案袋,束之高阁。于是他开始重视每一条线索,义无反顾地相信庄文杰。


        想到庄文杰当年从人民路小学放学,和所有同龄人一样,嬉笑打闹着沐浴在阳光下,期待着见到家里的父母和今天的晚饭,还有傍晚的动画片……他本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但这些都成了要挟庄耀柏的理由,随后即是破碎痛苦的现实。这一切,都让罗坚的心在抽痛。


        他相信庄文杰,却开始怀疑自己。自己是否有能力让师傅瞑目,是否能够保护好庄文杰。


        于是他真的回家了,有人无论风雨白夜都等着他的家。


        庄文杰在快餐店打工,做饭的手艺还是可以的。一次火锅就拿捏了他的口味,一日三餐给他变着花样做,但他发现罗坚最近胃口不太好,心情也不太好,不质问他的决定也不跟他贫嘴了。


        原因庄文杰多少是知道的,他私下里问了廖双,大智和浩子,罗队长还不知道,这些忠心的手下早将他的大事小事糗事抖了个彻底。


        但庄文杰也知道,现在是劝不好罗坚的,他只能默默陪着他,在做好准备,找到合适的时机之前,时间是最好的药。


        罗坚在家里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仿佛为了配合青城的雨季。


        硬塞几口饭后在vx群里问大家案子进展,会在打字时趴倒在餐桌上;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他会睡在小孩腿上……有庄文杰在,他甚至都不出门,不用买菜做饭,不用倒垃圾,天天穿着居家服,赤脚拱着拖鞋,庄文杰总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把罗坚抱回床上。年轻的alpha总是有无限的活力,穿什么衣服穿多厚都凭感觉,但他害怕罗坚来不及表达冷热就睡过去,手探进被窝去触摸睡得乖巧的beta的脚,感受他的体温,来判断是否需要加衣服和被子。


        他总是陪罗坚一起躺在床上,即使自己睡不着。他知道这样嗜睡的状况是不正常的,查阅无数资料也无果,医院也没给出具体报告。但他不想打扰罗坚,他应该好好休息;他也不愿意错过罗坚一天悠悠转醒的短短几个小时,哪怕没有对话,他眼里有自己就足够了。


        但是没过几天,罗坚开始做噩梦了。


        

        


        

        

评论(3)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叽叽喳叽_ | Powered by LOFTER